en-us-嬰兒的腸道中珍貴的「龍根菌」

01/29/2022

龍根菌 - 科學家在嬰兒的腸道中發現珍貴的龍根菌(Bifidobacterium longum),這種天然的益菌在嬰兒一歲以後,隨著年齡增加、壓力、飲食不均...等因素,都會使體內比菲德氏菌銳減,反之壞菌就會顯著增加。造成抵抗力逐漸降低。 .

龍根菌正常生長在人體的大腸,能製作維生素B群、還有許多有助於身體的代謝物質。

除了上述以外,龍根菌還有些研究發現他能改善乳糖不耐症,避免腹瀉、食物過敏和病原菌的增生。這種益生菌還有抗氧化的特質,能清除我們體內的自由基。動物實驗也證明比菲德氏龍根菌與短乳酸菌相同,能使腦源性神經成長因子BDNF增生。有些研究已證明,比菲德氏龍根菌能抑制癌細菌在大腸生長,因此可降低罹患大腸癌的發生率。如大腸pH值高,這樣的環境則有利於癌細胞的生長。由於比菲德氏龍根菌能降低大腸pH值,因此可預防大腸癌。改善乳糖不耐症,避免腹瀉、食物過敏和病原菌的增生。這種益生菌還有抗氧化的特質,能清除我們體內的自由基。動物實驗也證明比菲德氏龍根菌與短乳酸菌相同,能使腦源性神經成長因子BDNF增生。有些研究已證明,比菲德氏龍根菌能抑制癌細菌在大腸生長,因此可降低罹患大腸癌的發生率。如大腸pH值高,這樣的環境則有利於癌細胞的生長。由於比菲德氏龍根菌能降低大腸pH值,因此可預防大腸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