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素的力量

蔬食飲食不再只是侷限於宗教信仰的教條規範,而是追求身心平衡的健康取向,或減碳愛地球的表現。


Dr.Nutri秉持著地球永續發展的核心理念,努力開發符合『茹素者』可安心服用的產品。讓因理念而正茹素的您,可以安心服用的保健食品,希望Dr.Nutri成為您茹素計畫中,維持身體健康的好夥伴!

無麩質(Gluten-Free)

麩質,又稱為麩質蛋白、小麥麩質、麵筋、麥膠、小麥蛋白質等。主要存在於麥類,包括小麥(wheat)、大麥(barley)、黑麥(rye)、北非小米(couscous)以及部份燕麥。麩質是穀物的一種蛋白質,也是多個單一蛋白質的混合物,主要由醇溶穀蛋白及穀蛋白兩種蛋白質組成。

由於人體腸道較困難消化吸收,約1%少數人吃了麩質食物後會產生麩質過敏症(celiac disease),或稱乳糜瀉,或麩質敏感性腸疾(gluten-sensitive enteropathy)或麩質過敏之腹瀉症 (non-tropical sprue)。


Dr.Nutri秉持功能醫學的核心原理,努力開發符合『無麩質飲食』合適服用的產品!

營養品長期服用的擔憂

營養品原先的美意,在提供平日無法攝取、身體缺乏的營養元素。

但營養食品常為人詬病的原因之一,是因攝取過程中為了保存方便、服用的適口性佳..等等原因,無形之中食用到過多的賦形劑、香料、色素等添加劑。

Dr.Nutri秉持功能醫學的初衷,希望每位服用營養品的人們,皆能遠離添加劑的風險,能安心且長久的服用;努力開發符合『無賦形劑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』的安心產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