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保養

大家好,我是芙拉營養師。今天要跟大家深入探討的是透明質酸鈉,一個在美容界被廣泛討論且愛用的成分。從皮膚保濕到關節保健,透明質酸鈉的神奇效果讓人驚艷。但你知道它的真正功效和正確的口服劑量嗎?讓我們一起揭開透明質酸鈉的神秘面紗。

蠶絲蛋白,是從天然蠶絲中提取的高分子蛋白質。它由兩種主要成分組成:絲蛋白(fibronin)佔約75%,具有親膚性、透氣性,以及抗紫外線的特性;而絲膠蛋白(sericin)則佔約25%,它擁有優秀的吸濕、保濕特性,並能提供輕微的抗氧化效果。這兩種蛋白質的結合,賦予了蠶絲蛋白強大的保養和醫療應用價值。

你好,我是芙拉營養師。今天,我們將深入探討神經醯胺(賽洛美),這個近年來在保健界引起廣泛關注的成分。你可能聽過神經醯胺,但你了解它的全方位功效、安全性以及最佳使用時機嗎?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揭開神經醯胺的神秘面紗,從科學角度解析,同時提供你實用的保養與飲食建議。